close

為了集openpoints點數,我選擇到7-11買晚餐,在剩下眾多咖哩飯的情形下,

我看到在我眼中閃亮亮的新品貼紙,有歐姆蛋明太子海鮮飯和博多明太子義大利麵,價格都是$85,

比較了一下熱量和鈉,博多明太子義大利麵華麗麗的勝出阿~~

在料比較多種和減肥的選擇下(我要減肥!!),博多明太子義大利麵是我唯一的選擇>__<

博多明太子義大利麵,對我來說是新嘗試,因為我從來沒吃過明太子!!

為了幫大家省流量,圖片請參考官網:http://www.7-11.com.tw/freshfoods/5_ForeignDishes/index.aspx

【熱量】544大卡,算有點少

【鈉】631毫克,在7-11眾多的飯麵類中,是我看過最少的之一

【麵量】對於一個食量一般的女生來說,麵的量有點少,不太餓可以吃

【香味】個人覺得奶油香氣還好,明太子好像沒什麼香味

【口感】麵不會太軟,吃起來口感偏硬,我的最愛

【份量】培根只有一點點>__<,個人覺得明太子算多,白醬有點多,喜歡白醬的人應該不會介意啦!!

【味道】好吃,培根不錯吃,明太子和白醬混和的義大利麵吃起來並不突兀,兩者交融在一起還滿搭的,淡的白醬味和少量的明太子算是成功的結合

【整體】我覺得博多明太子義大利麵吃起來滿清淡的,但是在清淡中不影響它的美味,不喜歡超商稍重的口味很歡迎嘗試看看。

吃起來不油不膩,味道也不重,算是7-11中不錯的義大利麵,唯一的敗筆就是它竟然要$85!!這個價格影響我之後回購的意願,要等到比較寬裕才可以買>__<

相較於7-11的青醬烤雞義大利麵,少了太油易膩的缺點,輸的就是沒有什麼肉啦~雖然烤雞滿好吃的,但是個人覺得博多明太子義大利麵整體比較好吃

【食用提示】如果有人不能吃海鮮的就不要買這個喔!!明太子吃起來有點辣的感覺,比小辣還弱,可以接受再買;習慣重口味的,買這個要有點心理建設XD

arrow
arrow

    草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