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超商很喜歡"舊品新出",也就是把原本的品項做稍微的變化當成新品,之前的帕瑪森起司烤雞焗飯,還有此款雙腿排烤雞三明治改成現在的紐奧良風味烤雞三明治,雖然價格都是42元,但是名稱變了就是不一樣啦~

到底吃起來如何呢?

為了幫大家省流量,圖片請參考官網:http://www.7-11.com.tw/freshfoods/2_Light/index.aspx

【熱量】248大卡,我有點不太相信XD,畢竟有加烤雞,熱量應該不只這樣吧!?

【鈉】416毫克,不高

【量】對於一個食量一般的女生來說,早餐剛好,當午晚餐有點少

【香味】個人覺得香氣還好,吃起來比較有味道~~

【口感】加熱後的吐司沒有太軟,烤雞有吃雞肉的感覺

【份量】三片吐司夾2塊烤雞,烤雞大小約為吐司2/3大,有過半,起司大概是不到烤雞的一半(可憐的大小~~)

【味道】好吃,紐奧良烤雞根本就是三明治的靈魂啊!!辣得很開胃,味道滿出彩的,壓過了可憐的起司>___<  起司在三明治中是小小的配角,存在感有點邊緣,建議單吃烤雞,享受完美的調味,起司和塗紅醬的吐司一起吃,因為起司和烤雞一起吃味道是會被蓋住的,除了口感比較滑順??之外,也沒什麼優點,分開吃可以讓每個配角顯示出它的美味之處。

【整體】和之前的雙腿排烤雞三明治比起來,其實吃起來差不多,只是少了很像生菜的葉子,多了小小片的起司,我比較喜歡之前的,因為烤雞和葉子吃起來有雙重的口感,有青菜的脆和雞肉的口感比較豐富,這款三明治是我吃過算滿出色的7-11三明治,特別符合我的口味,和其他三明治比,銷量還滿好的,希望可以多進貨XD

喜歡吃烤雞的朋友可以買來吃吃看,不會失望~

【食用提示】 烤雞會辣(小辣),怕辣的我可以接受,畢竟滿搭的也很開胃~雞的調味料有辣椒、蒜、胡椒、皮薩草、百里香、五香,塗吐司的紅醬有雞蛋和墨西哥椒還有香辛料,有不能吃的或不吃辣的要注意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7-11 三明治 紐澳良烤雞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