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-11最近偷偷的推出了新品,取代原本的香草烤雞起司焗飯$70

帕瑪森起司烤雞焗飯$75較之前的烤雞飯貴了5元,我是看在他有烤雞的份上買來吃吃看XD

為了幫大家省流量,圖片請參考官網:http://www.7-11.com.tw/freshfoods/5_ForeignDishes/index.aspx

【熱量】693大卡,但官網寫608大卡??

【鈉】1424毫克,有點多

【飯量】對於一個食量一般的女生來說,飯的量剛好

【香味】個人覺得奶油香氣還好,有點蒜味

【口感】烤雞不柴,硬度剛好,但是飯的硬度因為水分有點多的關係個人覺得偏軟,甜椒偏軟

【份量】我吃的雞肉有4塊,起司夠多,飯邊邊的起司沒有完全融化,我是覺得和飯一起吃滿好吃的

【味道】好吃,起司配飯很搭,味道OK,烤雞單獨吃比較好吃,加了起司就沒辦法品嘗它的味道

【整體】相較於之前的香草烤雞起司焗飯有點遜色,畢竟飯是整個焗飯很重要的一部份,香味也輸,個人是覺得之前的比較香,也沒什麼牽絲,整體最好吃的是烤雞啊~~如果其他7-11想吃的賣完了再買吧!

如果想吃烤雞,我覺得7-11的雙腿排烤雞三明治$42很好吃,但是有一點辣,滿開胃的,搭配的蔬菜也脆,我已經吃好幾次啦~

我其實覺得7-11換口味沒有比較好耶,之前無論飯、雞肉、味道都無可挑剔,還我香草烤雞起司焗飯啦!!

【食用提示】如果有人不能吃蒜類的就不要買這個喔!!怕這類味道的人也不要買,不喜歡紅椒的人可以把它挑掉沒關係,但是會有點殘餘的甜椒味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得 7-11 焗烤飯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