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一直覺得全家現在沒有雞肉的義大利麵很可惜,最近終於出新品啦!!而且還是我喜歡的白醬和直麵,讓原本想吃鍋貼但沒位子的我就改吃這個囉

圖片的話,為了幫大家省流量就不放了,官網 http://event.family.com.tw/food/risotto.html目前第二個就是烤雞義大利麵的圖片,跟實體長得差不多,當然還是照片最美啦~~

售價75元,和便當差不多,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

【熱量】474大卡,還滿少的

【鈉】1429毫克,有點多

【麵量】對於一個食量一般的女生來說,麵的量剛好

【香味】個人覺得奶油香氣沒有很重,這個沒什麼關係,畢竟義大利麵又不是靠香味來吃飯的

【口感】義大利麵吃起來不會太軟,有義大利麵應有的硬度,雞肉吃起來不會乾也不會太軟,蘑菇硬度就和一般的菇類吃起來差不多,很OK

【份量】我吃的雞肉有5塊,蘑菇大於5片,醬不會太多攪拌起來並沒有剩下

【味道】切記!!把蘑菇、雞肉和麵一起攪拌比較好吃,雞肉和蘑菇本身就有味道看個人要不要攪啦,我是喜歡單獨吃,但是攪之後雞肉和蘑菇裹了一層薄薄的白醬更好吃~~

麵的部分和白醬融合在一起很好吃,吃到最後不會膩,味道也沒有很重,多喝些水、過久一點嘴巴味道就沒了,相較起來,7-11的香草烤雞起司焗飯的味道還滿重的,雖然也很好吃,但是到快晚上嘴巴還感覺的到味道...

【整體】以超商的義大利麵來說算是滿好吃(上等)的新品,有機會會再買來吃,只是食用前要拆 封起來的塑膠,打開還要拿塑膠片很麻煩而已>__<

【食用提示】如果有人不能吃蒜、辣椒類的就不要買這個喔!!但是怕這類味道的人不用擔心,味道很微小,只有一點點點辣,沒什麼感覺,怕辣的人OK的(筆者不吃辣),蒜倒是沒什麼味道,我看到成分才知道有加這2樣

迷迭香、羅勒葉的話,介意這兩種味道的就沒辦法了,但是如果想要嘗試的話很歡迎喔!!

以上為個人食用的心得,僅供參考

arrow
arrow

    草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